333-73  

Viva, submission在下周陸續登場,系館到處都可以看到同學們,不是在workshop做木工,就是在studio寫essay,不然就是像我今天一樣,在電腦教室畫圖、做小影片。大家原本見面都會問  How was your project going?一開始學期還會說一些很無奈,找不到方面這種話,後來,發現這跟本就是常態,反而就會開始說,It is going! It is great的話來激勵自己。哈哈。現在,大家都變得笑得比較少一些,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:are you stressed? ><

陸續看到同學的作品都覺得超有點子的,作品很精簡,作工很細,想法很梗,照片很美,排版很棒。這麼好的作品,真的是要很多時間跟材料作朋友。這回從頭開始看每一個人困住,然後又想出辦法,又再困住,又長出新的想法,這樣放膽子地去想,接著是很務實地,把作品作出來,過程中是很寶貴的經驗。這對於我個性中,對於未來想像過遠少於緬懷過去部份,做事粗糙少些理性規畫,有很大的衝擊。雖然,不由得每天起床都會跑出新的想法,相信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信念 (雖然也會有無敵沮喪,開始質疑人生的想太多的時候),但務實地圓滿處理,還是有待加強。

想到一個月後,跟這些人要說再見,也許再也不會見面,就特別珍惜任何一個在樓梯轉角問好的片刻。

Ya~ I am. But I will be fine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