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66  

來到這裡,我想應該也會很少遇到地理人吧。最常遇到的是金融業,Ming一度認為我大概是命中缺金吧! (我是屬金的啊...)

記得第一次跟M說,我是唸地理的。他非常的驚訝,因為,這應該是稀有動物(相對於金融業來說吧?!)。另外常遇到的是設計師,也許是因為同學的關係。

我一心以為,除非我走進地理系,不然,應該是不可能會在這遇到同行的。

但,世界比我想像的還小,當我踏出去原本生活圈的時候,同行就出現了。

第一位,是多美妮的男友。大學唸地理,現在是做運動用品行銷。

第二位,是波蘭R先生。在波蘭最好大學的地理系,一畢業就來倫敦工作,現在在一家私人俱樂部當服務生。

第三位,是馬來西亞A先生。在紐西蘭唸大學,現在在倫敦作有關資料分析的工作。

第四位,是拉脫維亞G小姐。大學唸完地理系之後,研究所改唸教育管理,在希腊工作了三年,現在倫敦當辦公室主管。

不知道隱形版的地理人有多少,但也看出來了吧---不務正業的,

而且,他們的共同點是,從來沒有作過一天與本科相關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