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65  

每一年, Serpentine Gallery 都會有一個Pavilion。去年T同學遠從芬蘭一路德、瑞、法,追到這裡來,他的同學二天一夜也這樣飛來倫敦,此後對於這個Pavilion,都相當的尊重。今年的主題與奧運會有些關係,是設計2008年京奧的建築師Herzog & de Meuron與Ai Weiwei合作的,也算是史無前例吧! 這次是一個「挖掘」的概念,從空中看,像是把一個湖面移開,而人們可以走進湖的下面,發現過去在這個草地下歷史及記憶,以過去十一個Pavilion的形式交疊,以軟木為材質,作一個地下的廣場,讓人們可以在這交談,討論,可以看這個網頁

我跟Y沒有待很久,雖然軟木可以消音,但還是覺得太吵了。不禁讓我懷念起去年的Pavilion,可以安心地在花園裡的花園,安靜地休息。

(20 June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