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62    

這次,原本跟多美妮是要去另一家咖啡店的,但她路過一家小店,說要帶我來看這家可愛的店。等她帶我到了門口,我笑出來了啊,這家正是在Central point附近,有一個小小的花園,記得年初要到Windsor Castle的早上還在這裡喝上咖啡。有次晚上在街上鬼混,也跑來這裡吃點東西。這裡的烘焙及三明治都是自家作的,也提很lunch box給附近的工作上班族。店裡的空間很小,但是玻璃門牆為主,從外頭可以一目了然地看清楚裡面。一進門的右手邊最外頭是甜點區,再來鹹食及咖啡機。最裡面是一整排的冷藏區,有三明治及飲料等。在這個以外帶為主的空間裡,只有三個小桌子及幾個方形木頭的椅子。我點了黑森林,發現巧克力少於藍莓,正是我喜歡的口感啊。多美妮點了巧克力馬份,還不錯。義式咖啡機相當的古典,咖啡不錯,但如果紙杯品質可以再好一些,就會大加分。

333-62-1

那天的心情相當好,前一天剪了頭毛,雖然跟日本設計師有一點小小地不愉快(因為他一心想要把頭毛剪很短XD),但比以前看起來有精神得多。

還有,我忘了這家店的名字了XD

(18 May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