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59    

這次的咖啡店的地點是在Oxford Circus附近,離多美妮的大學的學校Univeristy of Westminister 不遠的Kaffeine。這是家紐澳的咖啡店,在官房網頁上有說明他們使用Synesso Cyncra espresso machine,豆子是採用quare Mile coffee,是2007年world barista champion及world cupping champion得主們所經營的品牌。除了咖啡之外,他們也經營辦公室的外送服務,三明治賣相很好,烘焙部份也很令人流口水.... 事實證明,不只賣相好,咖啡及點心都很令人滿意。

這家店的門口有一個很大的木椅,如果想要看街上悠閒地人來人往的話,這是個很好的位置。一進門的左手邊是櫃台服務區,吊燈也有味道,食物也就美味了起來。左手邊也有些位置倚著牆坐的位置,如果想要看店(型男美女)的人來人往的話,這是個很好的位置。後半部有一區是有很好的skylight會照下來的,配合著白色的牆面,有一些倚著牆坐的位置,桌子是跟椅子同高的方塊木桌。非常適合朋友們選一個角落,好好的談天。

我跟多美妮也就在裡開始我們的下午茶談話,她有些煩惱,不知道要選哪一個中文作品來翻譯作為畢業論文的素材,然而,她很高興地告訴我,她現在開始一份internship的工作(是去年投的),是記錄片電影發行公司,是一人公司,所以她成為老闆想要打進中文市場唯一且重要的員工。雖然一周三天,沒有薪資,但她覺得跟自己的夢想愈來愈接近,忙碌也很開心。

而我,則是剛結束期中的報告,對於接下來的方向有些茫然,開始找一些可以跟這裡社會網絡連結的資源,比如義工或是試一試internship。工作似乎是一種檢驗一個人能力的東西,它連結了理想與執行力等的綜合體。這二年來好像與社會有些脫離了關係,可以暫時不受到檢驗,但不可能是永遠如此。也是該要慢慢調整,重新進入社會的模式了。

暫時就先放下這些想法,那天晚上,好好享受了一場德國與希臘的足球賽。(雖然很支持德國,但卻很希望希臘贏,可以一吐在經濟方面被德國強勢壓力下的怨氣:P ) 

(22 June)

----

Kaffeine: 66 Great Titchfield Street W1W 7QJ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