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3-58  

上周是後半夏季學期的開始,終於跟許多同常相見了,大家都互相的提醒,再過一個半月就要繳交所有的計畫成果:論文、作品及紀錄,再來是準備畢業展,九月第三個星期是口試。其他的學校的畢業展都非常的早,大約是六月中到七月中之間,我跟同學也去看了不少,回來之後覺得壓力超大的,但緊張也沒有用就是了,最好就是現在就開始準備。

這周,倫敦天氣天天都很好,也是夏季假期的第一周,上周六開始就街頭冷清不少,到了周間,更是如此。這周開始,我決定要來實行每一周到學校四天的計畫,周五到市集及語言交換,周末休息、休閒及安排接下來一周活動的規律計畫。這有個好處,就是規畫地作事目標很清楚,會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,有效率地完成。當然中間也會有很想要出去玩,或是去晒太陽等懶懶的念頭出現,但想一想接下來某個時間已經有安排了放空的時段,心癢癢的狀況就會消失。

由於天氣很好,我就試著走路到學校,大約是四十五分的時間;夏日的白天很長,幾乎是到了九點半才天黑。我多會待到六點半到七點,然後,慢慢散步回家。八點時候的家,還是一整個熱烘烘的,我就去煮飯,準備明天的便當;九點吃晚飯,然後再逛一下網站,玩一下。到了半夜,就去睡覺。醒來八點,吃完早飯,大約九點半左右出門。這就是一天的行程。

333-58-1  

注意到了嗎?? 這一周是義大利周:P 下一周想要來換一個國家試試,如果天氣還這麼熱,就來試個東南亞風!

不知道可以這樣維持多久,哈。若天氣變得不好,我想又會回到宅女模式吧: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