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3-56  

Sunny七月底就要回台灣了。由於不需要口試,加上目前一天近三十鎊的房租頗為驚人,她決定把論文帶回去寫。她說想找大家去Cambridge,雖然她已經去了六次了XD。至於所謂的大家是誰呢,是我們在SOAS認識的Yuya 及Naoki二位日本男生。這一年來,大家都非常的忙,也有大半年都沒有碰面了,於是我就訂了火車票,來個一日遊。

去年的四月來的時候是跟C學長來造訪CN,還在那裡街頭表演了一下。今年CN已經回台灣生小孩了,接著要到澳洲去。學長也回台灣發展表演事業。七月的Cambridge天氣還不錯,我們從車站出來就慢慢地走到學院區,經過市集,逛逛街。上回沒有來划船,這次經過殺價之後,我們以一個人十鎊的價錢去遊康河。天氣很好,遊河的時候還蠻舒服的,從低角度看兩岸的學院,不禁讓我想到年輕時看的「人間四月天」,真的很美。心裡不禁想著,那時,怎麼沒有想辦法來這裡念書呢? 來不及了~~~~ 哈哈

333-56-1  

Yuya說他沒什麼想去的地方,只要有好吃的就行。於是我就帶他們到上一回來的餐廳,一個是在河邊的義大利餐廳,一個是天天四川餐廳,大家吃得還很開心。

一整個旅程都很開心,隨意談天,亂開玩笑,講講以後的計畫,但就是完全不談論文,哈。也許是因為同樣在亞洲,他們還指望我們回台灣後,他們要來台灣大玩特玩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 3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