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3-54      

從六月初開始的Football European Championship 到七月的Wimbledon lawn tennis,第一次感受到全民對於運動的熱情。

家裡的網路不是很穩,加上電視不知為何又完全收不到訊號,足球賽的西班牙與義大利大戰,Eva妹妹和我決定到附近的酒吧去看大螢幕。由於這一場完全與英國無關,酒吧裡的一下子義大利球迷大叫,一下子西班牙球迷歡呼。最後西班牙以四比○把義大利踢走的時候,義大利球迷瞬間就離開,只剩下西班牙球迷大唱「We are the Champion!!」。死忠於西班牙的Eva妹妹也跟著興奮起來。我心想,那個前西班牙室友,應該也是超級高興的吧。至於我呢,還好耶,球員帥,Cider好喝就好了:P

足球一結束,立刻轉向網球。Nadal被提早離開這個比賽之後,就覺得Federer拿下冠軍的機會大增。去年底在O2的ATP比賽,我幾乎每一場都有看轉播,所以對於網球選手們比以前了解多一些。到Semi final 之前,我都是聽廣播,當然很多都聽不懂,只好之後再找新聞來看或是看即時的文字直播。到了final,我就決定要去酒吧看了。那天早上要去參加一個workshop,直到二點。雖然球賽二點開始,但我想Federer against Murary 應該會打很久吧,所以直到三點多,我才找到一家酒吧開始看,那已經是第二盤了。由於音效及螢幕實在太不好了,剛好遇到下雨,Central Court要半個多時關屋頂,我就位移到上回看足球的那家酒吧。

人真多,大家看來都是支持Murray,當比賽結果,支持Federer的人們大叫之後就離開酒吧,而酒吧就好像平常一樣,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有趣的是,隔天的報紙封面是Murray,而Feder只有一點點的報導。 

當我說比賽結果,我也失去重心了。Nikita說,接下來是奧運啊。對喔!上周跟Ming搶到了八強女排的入門票,而網球項目也是在Wimbledon,也算是第二回合的草地球賽。開始期待了起來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