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48  

今天跟O同學到她最愛的Brick Lane逛逛。

Brick Lane是位於東倫敦很著名的一條街,這一區離City很近,但一過了以「龍」作為市徽的行政界線之後,往東就是一整片完全不同於西倫敦的地景(其實往南也是)。這裡早期是印巴人主要移居地,也有不少的哥倫比亞人,當時很多移民來的目的是為了在Duck地區有勞力工作需求。這裡的哥倫比亞市集是是花卉為主,但我還沒去過。而Brick Lane是塗鴨的聚集地,也是年輕人頗愛來的地方,最近很多學校的畢業展都選擇這個地方,第一次來倫敦時,M&D就帶我來這裡走過一回。至於這些跟吃沒有關係的,我想就等下一篇再一起說好了。

說了這麼久,好像還沒進入主題XD。O同學出了Shoreditch High Street Station就建議去試個Beigel吧。我有聽說這裡的店算是有名氣,但想像中是窗明肌淨的店面,若不是,應該也是有桌椅有質感的環境。O同學把我帶到門口的時候,我真的完全呆了。

333-48-1

「這個不就是台灣永和豆漿的Fu嗎?」。沒錯,白色的貼磚,一半的空間是給客人排隊的,另一半是服務區,另外有更大的廚房在長條型房子的後半段。Pastery像燒餅一樣,多到擺滿整個櫃子,而Belgo也是堆滿了,還有大包裝。更好玩的是,它是24/7,我實在不敢相信,這會發生在倫敦。

333-48-2  

倫敦這麼多元,有什麼不可能。也對!

我點了Salty Salmon and Cheese Cream 口味的。如果可以再有點青菜,會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