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46    

周二跟Ming想說趁D老闆要加班,約說要來小約會一下,於是我就想說把Rhubarb來做一下小甜點。

由於本人對於puff pastry有種莫名的喜好,完全不管是有多少奶油在裡面,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步驟不能太多,材料最好是家裡就有的最好。我看了一整串地食譜之後,選了這一個

從超市直接買puff pastry回來,切成十二份。由於烤箱不大,所以就分了二回合。第一回合完全照食譜上的來,後來試吃了一個之後,發現實在太酸了,在第二回合的時候又加了白糖及黑糖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另外就是Cinnamon似乎太少了,沒有感覺-_-。看了一下原本網站上的成品,怎麼跟自己作得差這麼多XD。感覺下一回合要改進的地方還不少!!! 

10371_MEDIUM  

(From BBC GoodFood)

晚上提了小點心們前往Ming家,才前腳踏進沒多久,D老闆沒多久竟然就出現了!!!!! 結果一整晚上就完全就不是姐妹談天時間。雖然我一直說太酸,一定要加糖之類的,很愛吃酸的D老闆也是很貼心說,它本來就應該是酸的。:D。好吧! D家族與瑞典皇室之間有歷史故事,以及瑞典立國與宗教之爭的對話,也是很有趣的。

還有二根還沒煮,再來換換別的吃法好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