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3-39  

這一回,是在Soho一帶鬼混很多的M&D一致推薦的,當然也是在我們原本的清單上,是Flat White,這位於soho傳統市集附近,相當熱鬧。我們一到這一家店時有點嚇到,怎麼裡頭是一整個大黑啊!!進出店的人,很有ARTISTS的感覺,那時是四月中,陰天多日,終於有點太陽,我們就各點了咖啡及點心,坐在外頭晒太陽。照網頁上的說法,他們提供的是紐澳風味的咖啡,口感很好,很不錯。星等....我忘了XD。但我們有一個新發現,多美妮常點cappuccino,多是廣口的馬克杯盛的,而我常點的是Latte,則是玻璃杯裝的。不曉得有什麼原因,下次應該來問問看。

 333-39-2        

333-39-1

這次我們大概談了一整個下午吧,不像上次是談很多我們對工作的看法,這次就非常專注於作業。多美妮想要翻譯一小篇她最喜歡作家的科幻小說,他用的英文用法相當難,看懂再順中文的語句花了不少時間。上一回看了一二節的The Helper,一開始很看不懂作者的意思,跟平常的讀的很不一樣,後來多美妮告訴我,因為是在講社會階級不同的話,用字也很明顯地不同。然而她看中文很快,完全不會卡住。不曉得是不是中譯小說比較口語,不會像英文有這麼大的落差。只記得那天回家,頭腦已經動不了了。

(11 April) 

Flat white: 17 Berwick Street  London, Greater London W1F 0P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