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30

今年母親節時,我跟娘通話時,還三八地說,我農曆生日已經過了耶。娘不忘問我今年多大啦,我自己說已經35了。娘還反問我說,應該只有34吧。天啊...我已經到了一點也不害怕地講出自己經逼近中年的年紀了。

三十三的這一年來,是做一連串決定的一年。我的焦慮也被放到最大,非常感恩身邊的朋友包容我的焦慮及緊張,也許有些很蠢,但謝謝你們沒有因此而離開我。對於總是難以做決定的我來說,學到的是piority 還有 weight。我不是學得很好,畢竟內心的這個小孩很頑固,不是這麼容易受教。開始踏上留學之路之後,每天都有新的學習,很多新的想法,還有對自己了解變多了。不過,離開舒適圈也是常會碰到很無奈的事,但感覺自己清醒的時候變多了,然後知道,自己其實很微小的。另外,我也確定不會再回去原本的工作了,說了這麼多年,終於是要往前走了,不知道會走到哪,但一切很期待。

生日的前一晚上,我第一次跟studio裡的其他programe的同學一起吃火鍋,然後到union bar去談天,認識新朋友,還是很有趣的,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。

去年的生日願望,大多都有完成,其中一星期寫一篇blog因為333的關係,一整個精實起來。遺憾的是,我沒有好好地愛Miffy,為什麼我不愛它了呢?? 也許這是要去荷蘭好好地了解Miffy,才能有解答 :P

今年也有生日願望,希望作為未來一年努力的方向!!  

1.身體健康,多做有氧運動

2.熟練英文,然後學一個新語言

3.有一份工作

4.穩定的交往關係

5.每個星期要寫畫一個素描

6.回台灣前學會煮好吃的義大利麵 :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