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27 

上個星期開始,我就在想要怎麼給媽媽祝賀母親節。後來,我還是沒想出來個什麼,就想說等周六他們在台灣吃完大餐之後的晚上,我再來跟他們視訊一番好了。

沒想到正在等待的過程,我看到姐夫上傳了他們在大夥在洋蔥聚會的照片,頓時間,算一算,照片裡有四個媽媽耶,這個母親節聚會也太超值了吧。

看來,只有我還有大小湯圓沒有到,果然還是跟小孩同一級(註,我娘說,沒結婚就是小孩,所以就算是拿紅包,也是拿跟小孩一樣多XD)

後來,等著等著,我哥告訴我爸媽已經回家了,打電話請他們自己開電腦用Skype。為了看在高雄的yoyo,老爸已經很熟悉如何操作。

跟二位老人家談了一下話,講講最近發生的事,有的沒的。在我跟娘說母親節快樂之後,娘說: 「那我也要祝你天天開心笑咪咪,一切如願順利。」

希望明年的母親節可以團圓一起吃飯,抱一抱所有大大小小的小孩。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