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-21  

這次我們要探訪的是 The Espresso Room,最近的地鐵站是Russel Square,步行約十五分鐘左右。我們彎進小巷之後,來到一個非常安靜的地方,這裡是Queen Square park and garden,多美妮覺得這麼好有歐陸公園的感覺。環看四周,我很懷疑,這裡不像是個會有coffee shop的地方。仔細一看,原來這一區是UCL的醫學院區,再往前走,是Great Ornmon Street Hostpital for Children,在這個大醫院後門的路上,並不是商業街,那店呢? 

是的,它就小小一個店面,不起眼,但你看到的時候,會很喜歡這種小小空間的感覺。外面是三組小小的桌椅,室內的空間很不大,但有二個木椅。我們選了外頭的位子,點了咖啡之外,我忍不住又點了一個cake...:P 其實有點忘記咖啡是怎樣的味道了,但是,我們喝完之後,都睜大了眼睛,馬上說,五個星!!! 相對於Bea是bakery為主,The Espression Room就是以咖啡專買店了。多美妮太喜歡了,直說要加到5.5..哈哈。

333-21-  

後來,跟Ming 及Dianel 提到這家店,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就來過了,還提醒我,這家店很酷,只有周間有開,周末可是要關門休息的喔。

那天,我們結束了語言交換之後,我們又再往前走一些,然後左轉,想說可以接回大街。一左轉之後,發現這一條路有好多店家,有裁縫店、古董店等,太驚訝了。多美妮說,是啊,倫敦就是會常讓你在轉彎之後,發現新的風景。

(9 March)

The Espresso Room : 31-35 Great Ormond Street  London WC1N 3H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