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3-19  

從曼城回來之後,就開始慢慢在生產今天要交的作業了。深深知道自己的動作很慢,靈感也來得慢,一有壓力也會一直吃東西,不斷地查看plurk,即使提早開始,還過了很可怕的四五天的生活。是的,就是帥機師一回去,我就成為宅女了。三餐很規律,因為早就準備好了,完全不用想。很有趣的是,每次寫完文章之後,開始做圖像工作的時候,真的會發現頭腦運作的部份有變化;同時也會從需要完全安靜的專心,到需要有音樂才行的工作環境。

到了今天早上要去學校,才想到一直在倒數日子的我,竟然沒意識到周末這件事,竟然就這樣過去了。呯吸到新鮮空氣,又忍不住再多吸一口,因為在電腦前工作太久造成的頭痛,似乎就好了一些。完全沒想到自己可以這樣專注地一直做下去,太可怕了。下次要訂每天散步半小時計畫!!! 

這次要交的作業除了是5,000字的寫作,還有一份符合構想的設計,這兩者對我來說實在不容易,但另一個選項是18,000字的critical essay,我就直接跳過,完全不考慮了。於是,我拿出僅有的小小本事,跟它拼了! 不敢說是設計,只能是做好不要太粗糙就謝天謝地了,在專業的設計師自眼中看來,我還是幼稚園吧。過去還算可以混口飯的寫文章技能,換了語言之後,困難度增高。表達,這個生活中最基本的事,很不簡單。以前文章內容最後完整就重要了,但現在要的是一整個研究發現過程的記錄,加上有設計的呈現。現在總算可以稍稍掌握工作模式了,過去身為專案管理員的經驗還是有些幫助的,但工作內容細節及技術還是要多練習。同學說,你要愛它,才會有力量!! 

說了那麼多的以前,還是好好往前看吧! 接下來,要開始為畢業的專案作準備,選項也是二擇一:要左右腦各動一次,還是努力啃書練寫作,讓我秤秤自己有幾兩重,再來決定吧。

先....睡個好覺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3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