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於自己身體的任性程度,已經到了Glavine要我好好看看「人體使用手冊」的狀況。
好友話一出,我連續集都買了。
然而,一忙起來的時候,完全會忘記原來自己是個「弱」女子。
該慢慢走的時候,又跑又跳。
該分幾次,慢慢拿的,肩上掛著雙手拿著。
該每個小時該都站起走一走,常常又看著電腦,坐著不停地工作。
女生嘛,總是想穿有跟的鞋子,看起來高一點。
以為自己左腳已經好了,選了已經比從前低鞋跟的鞋,但,我想太美好了。

這個星期工作格外的忙(應該還有慌張著周末要加班的事),
腰痛就在這些不知不覺當中,也來報到湊熱鬧。
坐立難安,舉步維艱,
等不及去找推拿師,我就衝進保建中心。
醫生給了我止痛藥,告訴我,「如果過了二天還這麼痛,就再來吧。」
查了一些關於正確坐姿及保養的訊息,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。

推拿師看我把自己弄成這樣也很意外,慢慢地把我調回到比較穩定的狀況,
那天回家,我想還是去照X光比較安心,半夜在網路上掛了號,隔天就去揭開真相了。

在螢幕上看到自己的骨盆以及尾椎,有種非常陌生的感覺,
醫生說,它長得還不錯,沒有大狀況。「如果過了二天還這麼痛,就再來吧。」
他要開藥的同時,我拿出之前的止痛藥,想告訴他,如果還要再開這個東西,就不用了吧~
他問我藥用是否有效,我說…我一顆也沒有吃…
這麼痛了,還不吃啊…
我的理由,很簡單,就是怕以為不痛了,就又天真地以為好了…
後來想想,我真是不懂止痛藥的意思,它只會緩和疼痛,而不是麻痺感覺啊!

醫生聽了我的回答,開了消炎的藥,我也開始乖乖地服了藥。
走出醫院,心情好多了,買了咖啡,下午就進了辦公室。

喝了咖啡,怎麼還這麼想睡啊…

一定是中了醫生的計,
想要我休息多睡覺,就來這一招!
(過度勞累,久坐,也是好發的原因…XD )
周末要準備的資料,就再進度無敵慢當中,散漫的前進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塔媽媽叫不動小塔吃止痛藥時,竟然派出妞妞,硬是在一旁說:
姑姑吃藥,睡一下,明天天亮就好了,就不痛了。
見我不同聲色,就大叫,拉著我起來,硬是看我把藥吃了才離開。
我頑固地吃了維他命B來假裝,
妞妞還開心地跟她媽媽說,等一下,姑姑再跟妞妞玩一下球球就好嘍~
隔了一天,她又跑來,問我有沒有好一點,
我回答她,有啊,不痛了喔~
她竟然很生氣地說:那你昨天這麼痛是怎麼回事啊!!!

我還真是不太會跟小孩子對話啊~
被擊敗的姑姑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還有,我開始將過去完全不看的平底鞋納入了購物的首選(必選?),
完全不同的邏輯,與取捨。
是該要「腳踏實地」地生活了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