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忙完了緊張的一周後,我好像又發現自己不太行的地方…

首先,久違的腸胃炎又再度發作…
又發燒又吐的…
好笑的是,我竟然對於「吐」這件事並不陌生,因為有了上次一夜醉吐了四次的經驗,
完全知道要怎麼讓自己舒服一些。
讓胃「淨空」是非常重要的工作。醫生說,你就自己試試看哪些食物比較適合。
我又不想對自己「太不好」,於是就自己想了應該是「清淡」的食物,比如:蔬菜、地瓜、蜂蜜蛋糕、紅豆麵包。
結果,我的胃似乎一直都感覺到有食物在裡面,睡前飽飽的,睡醒也飽飽的…
後來才發現,原來要吃的東西是「不要再幫助消化的」。
於是,乖乖吃了一天吐司。接著,能不吃就不吃,多走路幫助消化…
不過,一個星期過去,我仍很難感覺到「餓」XD。
對於美味當前,也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地細嚼慢嚥,還剩一大堆…。

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恢復正常。
話說回來,可以慢慢瘦下來也是件美事啊~


其次,我發現每天敲打鍵盤的雙手變得沒有這麼無阻礙地流暢了。
只是是開始在操作電腦之後,除了指關鍵會有些疼,手腕也開始痠…。
我推測應是換了辦公室座位後,椅子與鍵盤的高度不太正常,
也可能是過去這一個月密集地寫報告,傳說中的職業病出現了…
突然好想要一個語言輸入的機器,就可以不要這麼傷害雙手,

搭配著職業病列車,眼睛也特別地容易痠澀,
真的要來減少使用電腦的時間了…

除了工作之外,或許不能再如此依賴電腦及網路了。

大家平均一天使用電腦有多少時間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