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的前一晚,打開msn的瞬間,視窗下方的強烈閃動著大量的橘紅色塊,
有人祝福,有人是擔心,有人是大喊輸了...
我笑著回應,也忙著打包行李,一直到凌晨兩點...
還有一些事還沒了結.擔心也沒有用~[ 不管了!!]

出發前我還在跟姐抱怨為什麼旅行平安保險這個貴,又不是什麼怪的地方,
姐只是冷冷地說,這樣的地方,還不怪嗎?! -_-
我想他們應該還是擔心恐怖份子出沒在那,但還是讓我去玩耍了~

爸媽送我到機場的路上,不斷地說,[你計畫要到印度已經好多年,這次終於要去了~]
其實究竟有多久,我已然記不得...:p
(心裡os.下一個想很久的國家是哪個呢? )
走出新德里機場,迎面來襲的悶熱,
我忍不地微笑,沒錯~就是這個溫度啦~哈,我來了

對於這次行程,我沒有任何預設,入境隨俗...
外蒙自助及登山的經驗頗有幫助,在自然環境生活很自在,
可以打理好自己,還可以照顧到別人,

由於從Delhi到kullu將近有兩天的車程,我在巴士上總是睡睡醒醒,
醒得時候看看外頭的風景,聽導遊告訴我們印度社會文化及宗教觀點,
這次聽到很多關於印度教與佛學哲理,還有印度人對於世間萬物的體認,
當生活本身變得簡單的時候,這些東西似乎很容易就進到我心裡.挺有意思的~

即使是在這個時候,我都沒有很強的感受到置身在印度,好像還記得有些台灣的事情,
而兩天的忽睡忽醒,由巴士換成吉普車,從有濃濃印味旅館到山林帳篷,
一步一步,慢慢地抽離轉換,
等我真的到了北北印,開始在山區行走的時候,已經是空空的了...

在喜馬拉雅山區的建行生活相當的愜意,
營地與伙食都有人照料,還有近十來雙的驢子幫忙運行李。
他們非常的細心,若是帳篷的地板高度較高,門外就有石階,若帳篷門外泥濘,就有松針鋪著。
我們每天工作就是,走路,看風景。


照片在這喔~

India(I)
India(II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vel Ind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