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70.JPG

昨天才喝了二杯紅酒,我就開始茫了。 其實從在bar裡把第一杯喝完之後,開始有dizzy的感覺。

看鏡子的自己,有點像是煮熟的蝦子:P

回到家之後,我倒在床上,昏睡了一陣子,

有趣的是,在那時,覺得心跳每一下都非常的巨大,而我的頭腦,開始進行英文的自我對話模式。

半醉半醒真是太有趣了.... 

二杯,是我的極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個星期,不知道是哪個筋不太對,過去不好的記憶,突然就襲上來。時間很短,但情緒一下就上來了。

其實我已經忘記很久了。來到這,我在現在的時間裡作我自己的事,無論是開心、新奇、沮喪或是難過。

實在不希望過去的事、不在這個空間的事,又來啃食我的禮物(present)。

所幸,我還能掌握住我自己的心,虛幻無用的記憶,很快就離我而遠去了,

曾經是發生在我身上的那些,現在,都離我很遠,很遠,很遠了。

有關係的,就讓關係好好地存在,好好照顧;沒有關係的,不重要的,就再見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