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01658.JPG 

(Oxford Street)

去年決定把出發時間延後的時候,我打了電話給學姐,她問我,機票要改到何時呢? 我就說,就一月四日吧! 於是,我成為了ming的新年賀禮,同時也開始新的異國生活!!

來到倫敦已經一個月了,因為有Ming的相伴及超好手藝,一切都適應的很好。她跟Daniel也常帶我到當地私房的景點遊玩,對於這個城市也了解很多。我常想,倒底誰是誰的禮物呢? 哈哈~

學校的課程排得很多,課程除了Literacy及Oarcy之外,還有academic unit的部份,包括lecture, review, discuss and seminar,另外是一個minor unit。我在academic 部份是選了culture expression (另外的international relation 及 global business),minor 的部份選了 ielts preparation(另外有 English, art 及 media的課程可以選)。除了三、五各有一堂之外,其他天都從早上到下午五六點,常常一整天下來,頭腦都無法思考XD。(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動腦了)

在這裡的同學也很多元,除了來自日本、韓國之外,中東同學也不少,例如埃及、沙烏地阿拉伯、卡達、利比亞、突尼西亞、土耳其,西歐的比較少,印像中只有一個德國女生超美的,長得像安海瑟威,她每次笑起來,我都快昏了XD

來到這的時候,正是商品折扣季。我常常往Regent St 及 Oxford St跑。由於以前的衣服都太大了,於是就乾脆在這裡重買了(好像是excuse:P)。購物這件事在這裡變得很刺激,也算是轉換生活空間之間,一個共同的交集點吧。

天氣很冷,但正在慢慢轉好中。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