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這個月依然可愛:)

繼淚腺與唾腺大爆發之後,力量大爆發,夜裡的包巾也束縛不了她,變得淺眠。幸好,驚嚇反射逐漸消失,她在自在睡姿之下仍可有好的睡眠。

然而,她開始過另一個時區的作息:每天晚上三四點才睡。貼心寶寶的長睡眠,讓白天上班夜裡顧孩子的我,還能撐著。但白天睡太多她,夜裡遲遲不睡,老公生病還沒好,夜裡也需要休息。等他康復、我尋麻疹也退去,我們就輪流大小夜班。而我,也到了擠奶時間也睡著的狀態。痛苦啊。

但 寶寶依舊可愛,在抱抱她的當下,我又完全忘記睡眠不足、工作的壓力。真奇妙。

第一次出遊是個天氣大好的日子,我們到宜蘭漁港買魚貨,後來因為假日魚價太貴而空手而返。不過,在懷七個月身孕漫步桃源谷步道之後,終於有機會出來看看大海曬曬太陽🌞,有種小確幸。這充滿陽光的小確幸,讓寶寶曬足夠了溫暖,夜裡睡得好,又回到台灣的時區作息了。

另一個驚喜是在出遊的隔一天:寶寶竟然就從沙發上,翻身了。據爸爸的說法,幸好沙發很低,寶寶翻身後正面朝下,雙手有撐了一下(?)難道是媽媽這三天來的趴趴練習瞬間奏效?我還以為要等兩三個星期...

只能說:寶寶太想看這個立體的世界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