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Sam,

今天趁天氣轉好,你說我們出去走走好了,穿拖鞋即可。出門向來都是穿鞋子或是涼鞋,要穿拖鞋出門還真不習慣。「孕婦最大,舒服最重要」。好像也有這麼一點道理。

目的地是四月時我們來探訪的麟山鼻。這個秘境,記得是十多年前有來過,當時風雨很大,沒走多少路就回家了。上回來發現人潮真是多,藻礁上的青苔好多,淺淺的海與沙灘,直覺就是個超適合親子出遊的地方。你說,「是啊,另一頭是白沙灣,可是年輕人玩水的聖地呢。」沿海步道看到風稜石、石滬等特殊風景,吹著海風很舒服。

這次想要彌補上次的遺憾:探查露營聖地還有另一頭的濱海木棧道。半島秘境是海邊的露營地,相當高級啊~~我一直好想露營,但你總覺得娛樂式的露營很沒意思,我想了想,等我們的孩子大了,說不定露營風潮也就過去了。也好,不愛追風的你,那時也許會喜歡上露營:)

濱海木棧道很棒,可以沿著海岸線一直走一直走,也能騎單車或娃娃車。也有看到有坐輪椅的奶奶推到海邊,雙腳泡在水中,看著夕陽,應該很開心吧。

我一度以為我是唯一的孕婦,一路上看到了三個!! 很好,孕婦就是要多出來走動啊~~

 

期待下次路過還想要再一碗豆漿豆花的Lorett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