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Sam,

難得週一放假,你說,這是老婆的休息日,讓老婆來決定要去哪?
我想一想,週末高乘載的國道五號好久沒走,是不是能到宜蘭去吃吃最愛的原來豆花呢?
原來豆花是在舊城路上,過年前從武陵農場賞櫻花🌸返家路上,帶我來吃超好吃難忘的薑燒豆花,讓我念念不忘。
於是,我們先到羅東林場走走,到金車酒廠吹吹冷氣,餵飽腹中的寶寶。

自從上次聚會,你喜歡上噶瑪蘭單一麥的威士忌得獎酒款,一心想來採買一瓶來保值。
莫名地又回頭問我: 不如湊個六瓶,來當個女兒紅,十八歲時開來喝。
我看著腹中的寶寶,想著所謂的十八年.....
你又丟出另外一個想法: 不如湊滿一打,訂婚酒也就有啦。
我忍不住大笑,寶寶想不想結婚還不知道? 要是也像我們這麼晚婚,那可有的等了。
你持續思考著如何保存酒的方法,我已經預想到到時寶寶真的要結婚,大概也會像你岳父一樣,一直哭一直哭。

沒關係的,老婆會幫你準備好手帕的!!

開心吃豆花的Lorett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