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Sam,

又到了周末,尤其是天氣如此地好,我又再想:這次要去哪兒走走呢?

每次我提的地點都會被打槍,這次我學聰明:你決定好啦~ 回想幾次的談話,我想到桃源谷步道! 你也覺得是不錯的建議!於是快速地整理好家務,就飛快地出門了。

這次選擇離公路最近的內寮線,懷著七個月的寶寶,走起路來也是頗喘,一路跟你閒聊,一路鼓勵寶寶要加油,還要顧著設定暫時喝水的地方,才好讓孕婦喘喘氣。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挑戰個附近高一點的單面山頂,坐著看著龜山島在湛藍的太平洋上,於是不斷設定短程目標: 我可以在前面那個涼亭吃餅乾嗎? 我可以在前面那顆石頭坐著吃水果嗎? 一步一步,就順利到達預期中的山頂。這一小小段路程還真頗累人,達陣到草嶺線後,完全就是個360度環場美景!超值得!! 不過,山友們看到孕婦來走古道,還是有種禮讓三步的感覺,「老公,我又嚇到路人了嗎?」哈哈~

心理不禁想起年輕時跟大夥一路走大溪線加草嶺線的超人行程,感嘆青春真好👍 

雙溪是近來常去的後花園,氣氛很悠閒,覓得幾處愜意好吃的小店,還在老伯伯的打鐵店舖尋得好鐵器!很開心!

聽說淡蘭古道灣潭段與北勢溪段風景優美,列在下次造訪的清單了🤨

還有一個月的PAPA走機會的Lorett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