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Sam, 

這二個多月來,我們為了十月的這兩個重要日子而努力著。只能不斷提醒對方,在疲累之餘,多體諒對方,一起分擔。偶爾一起翻翻七月初輕鬆開心日本自駕之旅的照片,吸納幸福快樂的氧氛。:)

-

最近走了一趟醫院,有別於上次甦醒之後的莫名大哭。這次,在吵鬧聲中清醒之後,非常非常期待見到你。看你傻傻地走向莫名的地方,我急揮揮手才止住你茫然前進的步筏。你摸摸我的臉,微笑地說沒事的! 我的心,就安定下來了。

謝謝你像大山一樣,一路守護著我。

-

我常想,若沒有再跟你重逢,或我又再次放棄給彼此的機會,我們會各自走向怎樣的人生呢?

記得有一天,在新家忙到十點多,飢腸轆轆的兩個人走在大馬路上覓食。我們談著,人生的另一條路的選擇。到了這個年歲,我們都相信,即是繼續一個人的生活,也是能夠安穩渡過餘生;現在,我們共同選擇一起生活,就是希望兩個人的家庭生活,能走出不一樣的人生,能夠一同面對與承擔,分享與成長。關於這個決定,我常說要謝謝你給我信心及勇氣,你卻說,是我們都給對方機會,才能緣份俱足,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。

套媽媽最近常說的「婚姻是人生成長的開始」,不斷在為她這個經常少一根筯的女兒耳提面命,我也是抖抖抖。沒問題的,我會持續進化。

-

你前一天才送我回老家,隔一天又來送我回民生,心庝我身體還未恢復得好,怕下雨又大包小包奔波。
「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…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」,今天是中秋節耶,因為你,我們有團圓:) 

日後,也請多多照顧。 

 

非常想睡,但很想感性說說話的Lorett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