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來了,好熱。

今日,室友都不在,其中,昨晚跟Ting在討論如何搭車到機場的事,今日天未亮,她飛去蘭卡威參加瑜珈課程。

終於把積了好久的衣服清洗晒日,整理自己廚房的物品,煮一鍋紅豆來慰勞自己。

昨日超級忙碌的一天,白天上課、下午到景女幫學生作口試、晚上回來拍教學影帶,

九點多才靠著僅剩的一點力氣走回家。

幸好,因為今天是農曆生日,爸媽在中午送來前日家裡的豬腳,在夜裡,還能煮上一碗豬腳麵線加蛋,來撫慰忙亂的心情。

最近也常在想,為何每日都很累呢? 要非常努力才能專心對話、時常忘東忘西。

希望,明年此時,不再是這樣的生活。

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,不斷問自己,何時才能從「好緊張,還沒準備好」,到「我準備好了」?

後來,我想,想像情境與能力一致時,就是準備好,但,這實在太困難了。

若視之為一直在趨於平衡的動態之中,其實,就是很好的狀態了。 謝謝Ting的提醒。

 

下個周六,又是複試了。雖然好累,但是,想說還是要堅持走完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