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50176_10152718757802882_7592199507202729521_n  

前二周因為情緒低落,伸手求助以前的同事,在她一端,小孩們一直不肯安份地睡覺,偶爾發出斥責聲,而我這端,是一直在嘆氣,不知道何說起。當總喘不過氣來的我,被一個流了好多淚的人微笑安慰的時候,真的讓人好想哭。真覺得,智慧是血淚心磨來的。

她在我前一次低落時,介紹了「被討厭的勇氣」,大受鼓舞。

這次,她介紹了另一本書:「為何心想事不成」。是一本回應「秘密」這本書的心路歷程及修正。

我想寫在這裡,提醒自己:

1.改變情緒、感覺,才能改變未來,用想的,是行不通的。

2.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情緒及感覺,創造出場景:感覺,而不是事件。

3.千萬不要假裝相信! 騙不了心,騙不了感覺。

4.每一個來到面前的人,都要帶你走過一個障礙。沒有永遠的直達車,只有不缺的區間車。

5.許願有時是限制自己的想像力。

6.豐足吸引豐足法則。不怕失去,才能獲得。

7.負面情緒是調整自己、深究自己的機會,要正視並釋放它。

8.事物沒有正負、對錯,反應都是人心,要中立看待,全然接受。

9.渴望與期許都不在當下,更重要的是活在當下,「決定成真」。

10.在創造法則之上的生命藍圖,是我們要學習接受的。

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