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34838_10152604088797882_8851817246148040126_o  

 

今天是大年初一,大概是因為鞭炮聲少了,年節氣氛也少許多。

倒像是平時的周末一般: 拜拜、吃飯、聊天、玩遊戲、上網....

對我來說,倒是搬出去住之後,不常這樣一直跟家人談天,竟也覺得特別珍惜。

 

家裡來了許多小娃,個個都長大且可愛好多,

身為小姑姑及小阿姨的我,今年特別地喜歡跟他們玩,陪他們、抱他們。

惜日的妞妞,今日的瑄瑄,已經是個小美女了,喜歡幫忙,也很會跟爸爸撒嬌。

總是任性淘氣的甄甄,遇到了弟弟妹妹,瞬間就變成超有耐性的姐姐,一點都不嬌氣了。

脾氣頗大且好動的祐祐,自從上了學之後,變得聽話也有規矩,也不再隨意暴衝了。

假面超人的斌斌,在自己的世界生活地相當自在,正是講話鸚鵡期,一句[三羊開泰],就讓我愛死他了。

大湯圓姐姐超像她媽媽小時候,精明且幹鍊,只能說,一整個是媽媽的翻版。

小湯圓妹妹的白目仍然是讓人哭笑不得:記得我問湯圓們有無想阿姨,當大湯大喊[有!!]時,小湯大喊[沒有!!] 哈

 

也終於到了今天,我的頭痛終於消失。先不管開工後的事了,我要好好休息,讓腦罷工:)

聽唐老師的話~~ 

祝大家,新春福運,得意羊洋!(喜羊羊!美羊羊!暖羊羊!)

--

金牛
春節小貼示:年後再來操心工作吧,我知道你有壓力,也很多糾結,但休息就好好休息,陷入重複的糾結並無助益。家人則因擔心而難免給你壓力,請正向面對。

*2015上半年工作有隱憂,下半年桃花運旺,注意身心健康問題*
工作運:
去年十一月起至2015年三月底的天冥四分,對金牛有巨大的影響,因為面臨的是工作上「具決定性」的大改變,好比大環境、長官、老闆的劇變使你不得不因應;或遭遇革職、挖角,或狀況層出不窮,都促使金牛不得不變,或「逐漸覺醒」,所以是離職、嘗試新職、甘冒大險的高峰。上半年雖有沉潛、隱憂之象,但守護星金星仍保障你專業領域的價值。下半年則是金牛「大放個人光芒、大秀才華」之時,工作機運將與上半年截然不同。一來有成就感,二來有發揮,夠忙碌,心理也越來越踏實,人們也忽然發現你的才華,與特別之處。求職、轉職者,最好時機在十月。
感情運:
2015上半年金牛以調整自己內部為主,心事較多、感情內斂,傾向不談戀愛也罷。重頭戲在下半年,吉星進入戀愛宮,是正桃花、真命天子出現的良機,此星象對自己的影響是增加了曝光機會,也增加人氣,對外影響則是遇到條件不錯的人,且對方主動,或有水到渠成的機會,尤其八月後,整個下半年都很桃花,請單身、渴望激情的金牛好好把握。
健康運:
2015年的健康問題,集中在「身心症」上,因壓力過大而有狀況,因為是隱性壓力,所以要留意的是焦慮、心病、精神狀況、與心理平衡,尤其上半年一到四月,狀況會直逼而來。建議金牛上上身心靈課程、多與家人相處,都很有紓壓效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