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9-25 18.50.00    

親愛的珍妮佛:

這個社區,真的蠻神奇的,這裡還有 Freitag的限定店,據說是瑞士在台唯一受權的(只開一百天XD)。而且,今天才有聽到一個故事:在日治時期,民生社區是戰鬥機的臨時機場,為何不用松山機場呢? 正因這裡是位在基隆河谷的延伸,是從東北方延伸下來的氣流通道,整個台北盆地最透氣的地方了。不知為何,我腦中就出現了戰鬥機迎東北季風而起,飛往基隆的畫面。

此外,巷弄裡的小店真多!!!

上回在FB貼的可恨宵夜文,正是這家在新中街上的小小低調的店。完全是有一天心情不太佳,在附近工作的Tina說可以來跟我談談天,約在這家早已路過數十遍的小店。

這裡有個小窯,烤的是薄皮的pizza,口味很簡單,我點過蘑菇起司芝麻葉、生火腿起司芝麻葉,沾上橄欖油及紅酒醋真不錯。不知道是不是太餓,我連蜂蜜芥末醬汁都留下來了。一份好吃的餐,讓人真的很幸福。

沒想到,T從台中來台北開會,就點名要來吃,沒想到我的推薦還這麼成功!!! 以後,還要常來吃。

快來找我!!

 

禮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