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058  

親愛的珍妮佛:

在出國之前,我對於廚具是完全不懂,總覺得自己不開伙,又何需要來購買呢? 

等真正到了國外,看到了你及房東家的廚具,一應俱全。而且日日煮飯時,莫名地希望要有好心情。

認識 Le Creuset也是到了英國之後,在你的鼓勵之下,到Selfridge去搶了一個淺藍的方型烤盤及二個小湯碗,才開始享受把食物美美端出來的簡單快樂。當時並沒有想到要買一個鐵鑄陶鍋,回來台灣之後,才發現這價錢差異實在太大,心中難免會扼腕。

就在上周,大學同學在line上面寄給大家特賣會的訊息,瞬間就激發了我的購買欲。大概做了三天的功課,還跑到店面看。始終在22及26之間猶豫,同時也在煩惱要何時去才能搶到好貨呢?

幸好mei那天休假,她因為用了24來燉雞湯,決心要買26,而且義氣地要幫我去特賣會現場買,送到學校來給我!!! 原本以為大概就只有黑藍綠色可選,沒想到一打開,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!!! 因為她是「小橘」!!!! 

不知不覺,開始編織煮飯的美夢。

現在要常常用她,希望她帶給我快樂及健康的生活:D

 

禮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