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03960_10203984776040882_8707793475828595869_o

親愛的Ark及Hifi學長:

前一次這樣的聚會,得要數到十五年前吧,那時,是我大三,而你們才退伍回到社會。忘記是怎樣的一個因緣,我跟Grass一同到植物園的布政史司,協助你們辦「台北古地圖展」,好幾晚都是快半夜才回家。

後來,或多或少有聽到Ark在中國辦校經商,Hifi盡心盡力在萬華保存歷史文物,最後,靠著FB,重回大學懷舊記憶的-龍門客棧見面。 原本是很害怕龍門客棧的「地板」(有去過的人都知道..XD),沒想到,現在乾淨且明亮許多啊。

我發現,Hifi學長你也超久沒見到Ark學長,不時在update近況,最有趣的,是每當Hifi學長侃侃而談時事及議題的想法時,Ark學長總是從另一個角度的思考,總是很有趣啊。

我還是想要謝謝Ark學長,原本的生日願望是未來一年之內可以見到你,沒想到二個星期不到就成真,在你忙碌於中國、台灣及日本的商務旅行之餘,還撥出時間跟我們相聚。說是感謝我到高雄去捧場,但我知道你也想達成齊老大所托。

10258433_10203984777280913_3369904727933959418_o  

那天我回家之後,回想著你們兩位學長的話,不斷在思考一件事:一個個我所尊重的學長姐們,從你們生活經驗以過來人的角度,鼓勵且告誡著我相同事,心裡很開心還是被關心的同時,我意識到,自己一直固執在信心不足,思考人生的角度還是太個人(情緒)與狹窄等,才會一直得到重覆的提醒。但我想,從我敬重的你們眼中所看到我的才能,似乎是沒有理由來懷疑的才是。

那個夜晚無法睡好,如同當年下定決心要再出國一樣。

對於自己的過去與現在的累積,要有信心:)

 

山魚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